close

牛かつもと村 難波店

Gyukatsu Motomura Namba-bunten

地址: 542-0076 Osaka Prefecture, Osaka, Chuo Ward, Nanba, 3 Chome−6−17, なんばチップスビル

地址: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難波 3-3-1

注意:無法使用信用卡

電話: 06-4396-0836

開放時間:星期一~星期日      11:0023:00

 

最喜歡尋找當地的巷弄美食了,雖然來大阪到現在都還在吃名店XD不過名店也要都吃過一輪才可以更了解當地風俗名情阿(藉口超多)

廢話不多說,今天就要來嚐嚐最近新風潮的"炸牛排"啦,事先已經做足了功課,這間店韓國客人非常的多,台灣人反而少,五點多一下課就立刻前往,這間店看似好找,但說實在的好像也不太好找,然後到達的時候才發現,原來就在BIC CAMERA旁邊阿!恍然大悟的意思…

牛かつもと村 難波店位在道頓堀附近,個人覺得離難波車站非常非常近啊!因為這邊實在有太多小巷子了,所以只能自己多注意一下囉!不要像我一樣,一直拿著導航晃來晃去一個走不到的感覺但明明就在附近了,嗚嗚….

今天我是從日本橋這邊過去的,走進去商店街內,看到王將後立刻轉進去,再走一段路,看到BIC CAMERA就表示恭喜你成功了,他就為在對街,看我講完是不是覺得還是直接到BIC CAMERA目標點比較大!哈~

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再拍給大家看,今天就先委屈看一下這些照片了。

 

這間店非常特別為在地下室,看到超多韓妞拿著很重的行李拖阿拖的也要來吃!讓我更加相信這間店絕對好吃的啦!!

門口貼著簡單明瞭的菜單,這間店就只有賣一樣商品,炸牛排定食,但有差別的是牛肉的克數,分成130g以及260g,我覺得以一個女生的食量,130g綽綽有餘了!一定讓你吃飽,14002200日圓是多了山藥泥在上面,大推~~一定要加這100日圓!他的山藥泥非常~好吃,沒有聽話的人絕對會後悔啦~~之後吃不飽或想再加炸牛排的是800日圓130g唷!

等不到40分鐘,就立刻輪到我們入座了,灑花~

在排隊的時候,店員已經來幫我們點過餐了,在等待的同時,店員會以簡單的圖片告知我們吃法,簡單說就是要把牛排用前方的烤爐DIY料理,看你要吃幾分熟自己決定,愛莉絲推薦一片大概停個一兩秒就要立刻翻面,因為爐火其實蠻燙的,哈!

定食照片如下,附一碗白飯,兩種沾醬(醬油、蒜泥)、沙拉、馬鈴薯泥、味噌湯,白色的是超~~好吃的山藥泥,可以讓你淋在飯上食用,綠色是醬菜,桌上其實還有玫瑰鹽跟沙拉醬汁,可惜這次去忘記拍了,之後再拍給大家看XD

沙拉的部分建議醬汁不要淋上太多,我以為是像台灣較清爽的味道,結果還蠻濃郁的XD加多會有點鹹

日本米飯非常好吃,可免費續一次唷!推薦第一次先吃白飯,第二次再加山藥泥!風味很獨特,味噌湯則是追加一碗加價100日圓。

師傅再上桌前已將牛排外面炸至金黃酥脆,但裡面可以看到還是很鮮嫩,準備放下烤爐的同時,立刻響起悅耳的滋滋作響聲,快速一秒、兩秒後翻面,可看到肉汁立刻流出,店家貼心的還有附上山葵泥,假如吃比較嫩的朋友們可以沾一點再入口!山葵泥不會很嗆辣,完全搶不走炸牛排的風采,但又增添了另一種風味,我第一次這麼搭著吃,也太好吃了吧

香甜的牛肉汁在口中繚繞,原本很擔心會不會筋很多很難咬,完全不會!肉質很好,一塊炸牛肉有兩種口感,外皮的酥脆,內裡的軟嫩,堪稱一絕!

此次用餐的感覺非常愉快,吃得意猶未盡!好多照片都沒拍到絕對會來再訪

建議各位盡量不要用餐時間來唷!選擇離峰時間,因為吃完的時候發現,人又更多了

必吃大阪美食,喜歡的話歡迎加入我的最愛

arrow
arrow

    壞熊聚樂部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