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來到大阪生活將近兩個禮拜了,還記得出發前的心情是期待與喜悅多了一點

但是想到要離開家人心情還是有點低落,不過...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,我不想要過了很多很多年後

再來怨嘆與後悔,所以現在有時間有機會就去做吧

老實說真的很討厭別人問我為什麼要去、為什麼要離職放棄工作、阿發哥怎麼辦?總是是有好多好多的問題

人生阿!假如要思考著這些問題,那什麼事情都別做了最輕鬆....

很幸運的是出發前就先跟未來的室友聯繫到,發現我們都是同一天抵達!

這樣至少第一天不會是自己睡了XD

出關的時候,最後一次回頭看看可愛的阿發哥,就真的出發了!

在飛機上開心的看著電影跟吃飛機餐,咻的一下就到了日本

雖然抵達機場後,因為找不到WIFI取貨的地點(是的!就算研究了很久,我還是迷路了)

但最後還是一同與同學們順利搭乘接駁車來到難波,也順利跟室友相認了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XD

第一天

與室友一起整理好未來的房間,一起去吃了我們的第一份日本晚餐、生活日用品...

日本生活正式展開

平價食堂,中文翻譯整個是錯的

第二天

辦妥了手機電信、區役所,開戶等等雜事,幸好有天使同學的幫忙

不然我們都笑稱大概在區役所八個小時也辦不完

四月正值櫻花季,就算是路邊的一角,櫻花也開的如此炫麗,第一次看櫻花的我,心裡好感動

感謝勇敢的我,帶我來到這

接著幾天有空閒的時候,跑了大阪城、京都等等,要趁著還沒上課的空閒時光,好好欣賞

雖然天氣陰陰的,在微微細雨中,輕輕的飄散著粉色的櫻花瓣

更添增了不少孤愁的氛圍

大阪城遊記請點我

2017八軒家賞花節(天滿橋)請點我

來到日本這幾天,漸漸養成了每天九點要到超市的習慣,總是會有便宜的熟食、肉片可以搶購

最喜歡的水果是草莓,因為好方便又便宜

雖然下了個目標打算平日的時候都在家自己煮,只有六日才能外食,但每天都是湯麵、乾麵、湯麵、泡麵XDDDD 也是好膩

看到其他同學自製餐點的照片,只能說.....術業有專攻阿!我只求吃飽(已哭)

也認識了很多很棒的同學(一同從台灣來的朋友),都很有自己的想法,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

努力再努力,期許自己也能成為這樣的人,而不是屈服於生活中無所為無所做,就這樣漸漸到老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一生在追求什麼?

開始上課後,每天壓力都好大,同學大多是韓國人與越南人,覺得自己原本的思維太可笑

還活在過去越南較落後的思想,錯了!班上的越南人都非常厲害,也勇於跟老師說話,班上的人年紀也都很小

旁邊的韓國同學甚至只有18歲!上課也很常受到韓國同學的照顧,天曉得我18歲到底在哪裡浪費生命,浪費時間....

希望現在覺悟還來得及....

加油!找到自己的價值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壞熊聚樂部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